close

結束了期待已久的「三軍五校聯合畢業典禮」

聽了期待已久的很帥的 馬總統的畢業演說

見了從國高中一起踢球上來的好朋友的弟弟的也在唸官校的同學們

這次,是真的畢業了... :)

7/17 號開始,同樣的ㄧ件衣服,肩上的重量不一樣了

同樣的地點,感覺也不一樣了

明年四月,或許老虎皮會脫掉

但是,「源遠流長」的精神,則是烙印在心裡、扛在肩上

曾經,自問「既然那麼不能接受,我為什麼還要表現好?

      擺爛,不也是最直接的反擊?」

現在,自答「因為我從這裡走出去,肩負著這所學校的歷史及光輝。

      我有責任,讓大家看到;而我也願意,讓大家看到!」

矛盾的心情底層,是無法割捨的情感及情緒

緊握的雙手,緊握的不是往日的不甘心,而是需要更努力的決心!

還是必須對自己說...

「七年前的你,放棄了部分,來成就現在的我;

 七年後的我,傳承了部分,將完成未來的我。」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